首先這裡教學的是如果您沒有可以轉帳的帳戶時使用的方式!

請您在郵局的儲匯部門營業時間內(通常是08:00~17:00)向窗口人員索取紫色的「郵政跨行匯款申請書」填寫,

填寫範例如下(原則上不接受塗改,所以要是寫錯字了請換一張新的重寫):

148cfede79601a.jpg

填寫完上面的表格之後,下方的表格不用再填寫,直接把錢和表格交給窗口人員即可。
記得要收好匯款收據,這樣才能回報和查對喔!


預購匯款帳戶為合作金庫,

本行代號006 + 中山分行代號5023。
帳號為5023-7655-70768。(直接寫數字就好,不用隔開)

戶名為張琇鈞。


請注意工作室不提供無摺存款等其他方式!所以請不用詢問無摺存款密碼~

沒有帳戶可以匯款請使用這種臨櫃現金匯款方式匯款!

或者您可以到郵政部門購買現金袋寄款,詳細請參考分類另一篇「現金袋寄款教學」。


本匯款教學適用於「郵局臨櫃匯款至銀行」

若是金融卡之郵局匯銀行,銀行匯銀行請自行操作ATM(詳細操作手續請往下看),

或者至各所屬銀行臨櫃填表辦理匯款。

 







ATM轉帳操作手順:(此為較詳細選項之ATM操作,如您選擇之ATM無此選項請省略步驟繼續動作)

基本上按照步驟動作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,請您理解轉帳需要手續費17元喔!

這17元的手續費並非工作室獲得,而是「您委託銀行處理轉帳」所需要負擔的費用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退款給您!



1.插入您的金融卡
2.選擇您最方便的語言服務
3.輸入您的金融卡密碼,選擇確定
4.選擇[轉帳]
5.出現[請勿聽從他人指示操作ATM]等防詐騙畫面,選擇確定
6.出現[轉入行庫]和[轉入銀行]等選項,請選擇[轉入銀行]
7.出現[已過本日交易時間,此交易將會於隔天入帳]等畫面,選擇確定
8.選擇轉入非約定轉帳
9.輸入銀行代碼006,選擇確定
10.輸入轉帳帳戶號碼5023-7655-70768,選擇確定
11.輸入欲匯款總金額,選擇確定
12.核對您輸入的銀行代碼及轉帳帳戶號碼,金額等是否正確
13.核對無誤請按確定,輸入錯誤請按取消,重新操作
14.帳款正在處理,請稍等
15.請選擇列印交易明細表
16.取回您的金融卡及交易明細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sum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