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參加團訂請多看看這邊唷!


有關於匯款資訊和相關訊息都寫在這裡:D


每一次團訂的有效時間都不一樣,請自行注意喔,
若超過時間還想訂貨的話要看數量夠不夠湊團@_@a
這方面有需求請自行向我連絡喔!!!看是要留言或者手機,MSN都可以~
所有商品報價部分都包含了國際郵資和本體費用,
請注意國內運費是另外加上去的喔!!!!
已經分攤了國際郵資也算便宜了,所以請不要殺價or殺郵資TDT

 


取貨方法分成三種,
可以選擇面交,掛號郵寄和小黑貓宅配~
小黑貓和掛號的費用請看當期團購文的說明(多不退少我出:D),

面交的請另外和我約時間,通常是週五比較有空喔!!

 

 

匯款部分請匯到以下帳戶:

 


銀行代號081(匯豐銀行) 

 


帳號885-742-973-789

 


若需要戶名和分行名稱是張琇鈞和0016台北分行

 

 

匯款完畢請電話or留言or簡訊orMSN告知我唷:D
最好是告訴我哪一天的什麼時候匯款,還有匯款總金額~
如果要用寄送的也請一併告訴我你的
收件人姓名:
電話:
地址(含郵遞區號):

方便貨到之後快速寄出!!感謝配合www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的聯絡方式
phone: 0982-685-934
E-mail: calvadosberry@yahoo.com.tw

Plurk: hisayoshi(請直接加入並告訴我你是誰: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sum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